不办血腥派对

看完wonder woman的瞎想

冷静下来以后想想wonder woman到底是什么地方感动到我了呢?
戴安娜全片表现出来一种“圣母”的气质,看的时候身边的姑娘一直在吐槽“她为什么谁都要救…”,我却好喜欢戴安娜的这一点。刚开始我想这会不会算是对女性那种温柔母性特质的刻板印象,但想了想又觉得不是。她具有的那种不可思议的天真和幼稚,那种仿佛生命之初一张白纸式的良善,正是一个涉世未深的神的写照。我从没见过其他超英会在战火/混乱之中被一个哭泣的人吸引,走过去牵住她的手认真倾听她的痛苦。这并不是说其他超英们没有同情心,但是他们都是理性的;他们知道比起安慰哭泣的路人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他们直奔解决问题的源头。可戴安娜不一样,她是如此单纯直率——他们在哭泣,所以我应该安抚他们;她对苦难是如此敏感。因此,即使脱下外袍的她也拥有骇人的力量,但这不妨碍人们自然而然地被她吸引,渴望触碰她,渴望伴她身侧。
啊,还有above average的Steve。她是拯救世界的神,孤独必将于她漫长生命之中折磨她捶打她,却也塑造着她完善着她,而Steve是一束短暂的光芒,是珍贵的回忆也是永恒的伤痛,是戴安娜完美无缺的神性中一丝软弱而温暖的人性。
所以真的好不想她以后和Superman搭cp…一点都不想…都是非常耀眼的人,在一起必然有一方可能会妥协,不想看到任何一位英雄为另一位妥协。

评论(2)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