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办血腥派对

安利一下马戏之王

歌真好听。休叔超棒,好喜欢男二啊(被科普男二原来是歌舞青春的主演!)
最最喜欢男主和男二在酒吧里的那一段讨价还价的对唱,舞蹈剧情音乐结合得很完美,张力十足,CP感超强(滚),我我我不知道怎么形容但反正非常有味道演员的动作表情一些小细节反正超级戳心;
第二喜欢是男二和马戏团小姐姐的表白对唱,灯光营造的氛围超好,而且杂技舞蹈的表现非常有感染力了;
然后的话就是开场了,开场音乐很惊艳,休叔出场太酷炫了(当然这可能也和后面的剧情形成了鲜明对比…

诶,不知道专业术语,就用口语叙述一下了……感觉一般歌舞剧音乐剧里的剧情表达都是非常抽象夸张的,然而正是这种抽象夸张配合抽象夸张的音乐舞蹈达到一种非常强的渲染力;马戏之王歌舞很棒,但没有歌舞的地方用的就是一般电影的那种叙事方式,剧情就会有很草率的感觉,而且和歌舞有那么一点点断片的感觉……
综上所述,它应该被改编成音乐剧(?
以上都是瞎说。
(突然想去刷一遍悲惨世界。)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