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办血腥派对

大概是一个ooc的毒埃

看完电影后控制不住想碎碎念(观后感and妄想)

混乱邪恶的弱小外星怪物和邋遢失意的弱小人类,多么般配的组合啊。

———————_—————————-

他们的日常不会那么和谐,作为同类(毒液说他也是loser)总会相互嫌弃相互厌恶,吵架和冷嘲热讽还算好的,严重的时候可能会动手——当然只是毒液单方面动手,他会把埃迪摁在墙上,地上,反正任何能够把他禁锢住的地方,威胁他会吃掉他的内脏,用冰凉黏腻的触手堵住他的嘴,用长长的舌头舔过他的太阳穴和眼角,听他在颤抖中屈服道歉,然后得意洋洋地把脱力的埃迪放下来,又在下一次争执中重复上述所有行为。


偶尔他们会比较和平地聊聊天,埃迪聊到早已不属于他的女友,聊到他曾经得意非凡的记者工作,毒液会嘲讽埃迪那毫无意义的坚持和他糟糕的个性。作为反击埃迪会问起毒液在母星上又会是怎样的可怜样,毒液这时候会沉默,他不想回忆起他是怎样逃脱那些强大共生体的吞噬的。


他们都以为总有一天他们将抛弃对方,他们互相厌恶,只是因为为了活下去勉强接受了对方。可是埃迪被欺负的时候毒液会呼啦一下跑出来吓跑对方,失眠的时候他们会跑到楼顶,毒液听埃迪因为恐高发出的尖叫,埃迪听毒液因为成功戏弄他而发出的笑声——算是为了给彼此生存在这个世界一个便利吧。


埃迪会渐渐习惯毒液的身体材质,他们的生活会充满许多黏糊糊的灵感,原本那冰冷到让埃迪发抖的材质现在对他来说却是熟悉的舒适,他们甚至可能会做(河蟹)爱,并不是出于喜欢,只是对彼此的占有——他们厌恶的彼此,是他们为数不多拥有的东西。


面对大boss的时候他们谁也不觉得自己能够打过对方,那是更完美的人类与更完美的共生体,他们硬上只会被撕成碎片。可他们必须上啊,整个世界都在等着他们拯救呢。可为什么是他们呢,一个被世界抛弃的人类,一个被世界恐惧的怪物?


可能唯一值得庆贺的是在生死关头他们终于发现在这个偌大的世界找到一个同类其实还是很不容易的。毒液从下水道里悄悄地爬出来,他被暴乱甩的很痛,他下意识地就想去找埃迪,那个弱小的人类,没用,对,可是他很温暖,只有呆在他的身体里,毒液才感受过那种安心而强大的感觉。而埃迪,在看到那团恶心扭曲却又无比弱小的共生体要被吞噬时下意识伸出的手,用仿佛徒劳的方式去拯救对方,把他拥进怀里,与他融为一体。

他们已经习惯彼此,无法分离,即使死亡近在眼前。

—————————————


反正就是两只遍体鳞伤的小动物奄奄一息之际相互舔血。


内心里觉得其实毒液和埃迪的关系可以刻画得更深刻更有冲突感,现在感觉就是有点太阳光了太粗糙了所有果然应该是R级才对吧…可爱是可爱,但是毒液毕竟是怪物不是真的小狗狗啊。

顺便我爱人外啊触手什么的太可爱了呜呜呜。

等下周考完试如果我还爱(?)他们我就认认真真搞文章。

评论(3)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