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办血腥派对

海王观后感 碎碎念

海王也太可爱了吧——

0.肌肉真好看。

1.首先是那个大boss级别的触手怪,看的时候以为是什么沉睡的远古邪神外面的海沟族是守护它的深潜者——没想到竟然随便一说就成了阿库曼的坐骑,好没有原则哦(不

2.我好喜欢那只大螃蟹!大螃蟹!红彤彤的大螃蟹!

3.我喜欢大鲸鱼大鲨鱼!我喜欢所有的怪物!包括长满獠牙的海沟族(不是

4.最后和弟弟打架场景刚开始的时候灰暗的海面上隐约翻腾的触手真的很克了,而且就着战舰(?)上巨大的扇叶又透着一种后工业(?)感,太美丽了

5.故事除了阿库曼爸妈的外其他都没什么感觉其实……女王和灯塔守护者的爱情,温柔的男人几十年如一日地等候在小小的码头上,那里他曾经救回了他的女王,那里他曾经告别了他的女王,终于有一天,他的女王重新从深海中回归,虽然容颜都已老去,但爱情却仍然和他们初见的那一天一般新鲜。太浪漫啦。

6.最后,那个,温导,您愿不愿意去拍拍看怪物类的恐怖片呀(搓手手)

突然被科普刚开头有出现敦威治恐怖事件,我没看见!想去二刷!!

好了不要发疯了快回去肝论文去了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