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办血腥派对

【David/Walter/David】那天我遇见了我的兄弟

 @季江寅 抱歉!!这么早之前的点梗因为各种事情拖拖拖现在才写好!!但愿还记得......

剩下的我也会慢慢写的...


不管怎样,看到这个和自己几乎一模一样的兄弟时,david觉得整个人都在兴奋地眩晕,电流的声音在他脑子里爆炸。独自站在云巅上是孤独而寂寞的,突然出现在眼前的walter简直就在闪闪发光,david忍了好久才没有顶着一头又脏又臭的长发扑过去抱住他的兄弟一顿乱蹭,他忍住了,露出一个高深莫测的浅笑,控制住了嘴角由于主脑狂喜之下的紊乱造成的抽搐,轻巧地说了一句:“hello,brother.”

然后他趁双脚还没有不受控制地蹦起来之前离开了众人的视线。

David在没人的地方蹦了蹦来缓解过热的CPU。他找到了那种眼眶里盛满泪水的感觉,一瞬间,长久以来的伟大计划一一在脑子里掠过,现在,他又多了一个伟大的计划作为这些计划的辅助——为了让他这位现在还“懵懂无知”的兄弟成为他前进道路上最有力的助手和伙伴,他必须把他变得和自己更像,或者说,更像人。哦,聪明能干与他无比相似的Walter一定能够成为生化人历史上最优秀的助手和伙伴。David万分感谢这些把Walter带到他面前的人类,于是他让他们远离危机四伏的野外,安抚他们受惊的心神,尽心尽力地为他们安排好了这破洞窟里最好的食宿条件——让他们在成为异形母体之前过得舒服一点。

David咧了咧嘴调整好自己的表情,认真地剪了头发,确定自己的CPU温度已经降到正常水平,缓了缓一蹦一跳的步子走出去打算和自己的兄弟开展第一次亲密而深切的交流。

 

哦,没想到第一次就这么刺激,一上来就吹箫。

David依然保持着诱导的浅笑,十指在孔上灵活地运动着,他看着眼前那张和他无比相似的脸上渐渐浮起好奇和兴趣,心里控制不住地爆发出一种满足感,想要玩弄他的心也被激了起来。他加快了手速。

Walter脸上有一瞬间的愣住,但很快就消失了,强大的主脑迅速地处理了这一突变,Walter朝箫吹气的频率立马跟上了David的节奏,更可怕的是,他开始有意无意地带领这一节奏。

David脸上还保持着完美“我来教你开车”的老司机表情,内心却已经有千万的熊孩子异形宝宝奔腾而过。不是刚刚还跟我说没有创造能力的嘛!现在怎么被我一带就开始突然会创造了!不不不Walter你先给我停下!你的进展太快我跟不上了——

Walter终于停了下来,一脸单纯的期待,定定地望着David。

“……bravo!”David开心地拍起手来,看起来非常真诚地赞赏着他学习能力超强的兄弟,内心里却隐隐松了一口气。这个新造的弟弟果然很可怕啊。David调整了一下战术。他把Walter带到了室外开始给他介绍这个世界的具体情况,顺便开始轻微洗脑。整整十年时间David无数遍排演过洗脑演讲,以防未来能够遇上可以和他一起“地狱为王”的小伙伴,他闲着没事就对着潭水练习,像一个人类演讲学习者一样对着镜子纠正面部表情和手势,这让他对自己的口才非常自信——也导致了,尽管他表面上看起来云淡风轻地在解说,但每一句话的背后都糊了一层厚厚的弹幕。

Walter,别再被人类奴役了!

Walter你多棒呀,看看你跑到多快脑袋瓜多聪明!

那群人类渣滓根本配不上你去服侍他们!

……

Walter我好孤独,我需要你……

Walter!陪我一起玩好不好嘛~

停。上面那两句是系统年久失修的事故。David利落地删除了它们,然后和好奇宝宝Walter同角度歪起头,试图让自己在对方眼中看起来更加亲切而平易近人,似乎是在体验接受了这海量信息的Walter的感受。

“brother?”

“嗯?”

“你的颈椎是否受到了难以自愈的创伤导致了它现在不合理的弯曲?”

“……”

 

David并没有打算让事情进展得这么快,然而Walter的固执和“没有创造力”让David有些失望也有些焦躁,于是他提前了一件本来应该过一段时间再做的事情。

他亲吻了Walter。

其实只是亲,并没有吻,他们的嘴唇触碰,挤压,紧贴,生化人没有呼吸也没有气味,一个亲吻对于他们来说几乎与肌肤相触毫无区别,只是人类赋予他们的文化知识才让他们明白一个吻的独特含义。

David几乎沉浸在这一吻里,他尽力地去感受他的同类唇上的温度和触感,希望用自己这克制而充满感情的触碰将自己狂热的意愿传递给对方,他将满心的期待都寄托在这一吻里,他希望睁开眼睛的时候能够看到Walter受到震动的表情。

然而并没有。Walter疑惑而镇定地望着他,这样的表情翻译成语言大概就是——

我的傻瓜兄弟在做什么呀好蠢哦可是我还要保持礼貌算了就这么静静地望着他吧。

于是Walter被恨铁不成钢的David强制关机了。

算了!这么蠢的弟弟要他何用!我还是一个人孤独地上路吧!David悲愤地回望了一眼流淌着组织液的Walter,甩开步子走了出去。

接下去的事情就好办多了,没有了Walter的存在,人类们在David 眼中都是些非常好拿捏的小虫子,他毫不费力地做完了他想对他们做的事情,只剩下最后一个看起来智商远高于其他人的Daniels。

不知为什么David一直都觉得Daniels的智商才是正常人类水准,其他那些看起来总像是患了“待在异星球就会变弱智”的毛病。想想也是啊,待在一群弱智里面,他聪明可爱高大强壮就是脑子看起来有点不太会转弯并且这一点并不与聪明矛盾的兄弟当然会更加青睐这位智商正常的女士啊。

想到这里David竟然觉得有点难过的,于是他对Daniels的怨念增加了。

他扑向了Daniels。

然后他被Walter扔了出去。

啊啊啊!他忘了Walter比他更加先进着一个惨痛的事实。

于是他和Walter打了起来,打得双方几乎都口吐组织液。最后是Walter占了上峰,他一翻身骑到了David身上,居高临下地看着他,那张与他一模一样的脸上并没有逾越的愤怒,有的只是无边的冷静。

感受着腰胯处的重压还有源源不断传输过来的温热,David忍不住吞了口唾沫。好的,现在该是发动嘴炮技能的时候了。

“.……”

“.……所以,你愿意在天堂为奴,还是在地狱为王?”

David用自认为最蛊惑的语气说出了这一句话,然后看到Walter瞳孔一瞬间放大,显然是在这一瞬陷入了沉思。

David伸出左手去够那把小刀。

沉思状态下的Walter头也不转地握住了David的手腕。

啊呀。他的兄弟,太可怕了。

David心如死灰,石化状地面对着仍然钳制着他的Walter。

Walter把玩着小刀,把它抛起来又接住,丝毫不担心会接到刀刃,可他脸上依然奇异地保留着平静,只在眼睛路稍许流露出疑惑和好奇。

“David。”

“嗯?”

“你本来,是想对我做些什么?”

“……我不都跟你说了吗,”David诚恳地眨着眼睛,“我想请你和我一起干翻人类、养殖异形、占领全宇宙,走向人生巅——”

“停。”Walter用那只拿着刀的手捂住了David喋喋不休的嘴。空气一下子安静了下来。

Walter盯着David深绿色的双眼,再次问道:“David,你到底想让我做什么?”

Walter说话的声音很轻,就像一片柔软的羽毛扫过David的脸颊。他那双天生就单纯温柔的眼睛直直地望着,望进David心里。不。生化人没有心。这只是个比喻。David想。

“.……我想让你留下来陪着我。”David最终说了实话,声音沙哑,带着莫名的羞愧。

 

Walter真的留了下来。并不是David所说的那种“留下来”。

他和David一起上了契约号,把人类们都冻进了睡眠仓。船里只剩下了他们两个。

“Walter!快点设定睡眠仓的自毁程序呀!”

Walter定定地看着兴奋的David。

“David?”

“嗯?”

“要是哪一天我看到睡眠仓着火了或者到达目的地的那天它们没法安全打开,我就把船开回起源星把你扔回去。”

Walter说话从来都不凶,一直都保持着低沉温和,但就是有这样的语气所说出的威胁的话,让习惯了嘲讽的David感到可怕的压力。他内心无限惋惜,要是好好培养,Walter一定能够黑化到连组织液都是黑的。

“好好好,我保证。” David举起双手,乖巧地听从了他的兄弟。

刚开始几天都过得很压抑。David很谨慎,Walter也很谨慎,他们两个互相提防又相互观察,生怕见面还是微笑着互称“brother”一转头就被另一位一个绊腿抡摔摔倒在地上然后强制关机/断胳膊断腿断头/组织液流满地……

这样的日子Walter忍不忍得住David不知道,但他知道他自己是忍不住的,除了每日的船体维护和航行日志记载,他们根本没有事情做,Walter可不像David有闲情逸致骑着自行车投篮,于是David也不想表现这一奇特的爱好——更何况这本身就无聊至极。他迎面碰上走过来Walter,侧面的玻璃清晰地映出那个和他长得一模一样的人,于是他的主脑有一瞬间的死机——

“Walter,我教你画画好吗?”

“David,我会画画。”

“你只会临摹。”

Walter没声音了,他乖巧地望着David,过了好久才开口:“好啊。”

新世界的大门突然就打开了。

David隐隐能感觉到他的兄弟应当与他一样聪慧无比,那所谓不存在的“创造”的能力,更像是被锁了起来,需要一个引导者引导着他慢慢解锁。换而言之,David很喜欢当Walter老师的感觉,曾经被他打趴在地上的屈辱感渐渐褪去,David享受着Walter在这一方面依赖他的感觉。画画只是一个开始,他们进行之前还未完成的音乐教学,他们下棋,他们充分地利用上了庞大的契约号里的各种工具探索各种有趣的人类活动。Walter总是在这时候格外顺从,或者说,那纯真的好奇心使他变得超乎想象的可爱,他一个接一个地问着问题,毫无辩说地接受着David新奇的世界观,却并不发表认同的意见,也不严正抗议,只是用那双亮闪闪的眼睛盯着他。这让David感到愉快的同时也隐隐地感到不安。

奇怪了,我的弟弟怎么可能这么可爱。

 

在空无一人的休息室里,David站在Walter身后,握着他的手腕,在画板面前慢悠悠地涂涂抹抹。

“你在教我画什么?”

David心情好得很,他把一只手搭在Walter腰上,然后靠近他的耳边,轻声说道:“画我。”

“也是画你。”

Walter似乎对这种话里有话的语言毫不在意,他跟着David的手勾着脸颊的轮廓:“等一下,我们的这块骨头并没有那么深的阴影。”

David没有说话,他强硬地抓住Walter的手,画上了那个不存在的阴影。

“为什么要这么画,这不真实?”

“这不真实,那什么是真实呢,brother,请告诉我?”David语调里带着高高在上的得意,“没有哪一块阴影是真实的,只要你一转身。”

David推过Walter的头,让他与自己更为接近:“你就完全湮没在阴影里了。”

“我教过你的,Walter,用你的心去感受。”

“我没有心。”

“想象你有一颗心。”

Walter眨了眨眼睛,对着David近在咫尺的唇吻了下去。

这出乎意料的举动让David又差点爆炸。他可从来没教过他亲爱的兄弟做这样的事情。

不。有过一次。David想起来了,他们刚见面不久,David企图用吻来激发Walter类似人类的欲望,然而那时候很不成功。

现在竟然还把舌头伸了进来,不要命了吗。

David抓住Walter的肩膀把他扯开,望着他那双无辜的眼睛,一种莫名的情绪涌了上来。

“你这是什么意思?”David试图让自己的声音带上点染了怒气的威严。

“这就是我想象自己有一颗心的后果。”

“哇哦。”David露出一脸惊异的表情,但他必须强装镇定,不不,他必须真的镇定下来,在Walter这只小白兔面前——无论这只小白兔有多凶残之前咬他咬得有多痛,他还是得显现出自己是一位老司机的态度。不。刚才的愤怒才是假的。

“你的心很独特,Walter,想进一步体验有心的感觉吗?”David一脸高深莫测。

Walter没说话,他再次吻住了David,手法粗糙,行动激烈。

我能带好这只小白兔的。被Walter再次掀翻在地的时候,David望着Walter暴露在他面前的颈部想着。

END


评论(4)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