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办血腥派对

【FFF亲情向】三芬突然变成妹妹

就是,虽然是全年龄向但有点微妙。是很早之前一篇性转文的另一个性转方向

-----------------------

  阿拉芬威变成女孩子了。


  虽然这其中的原理对于精灵们来说太过玄奥难解,据维拉们就是大概是某些精灵成长的时候会出现一些偏差,但这个偏差究竟会维持多久谁也没有定论。但是出乎意料的,大部分人都对这个变化接受良好,也许是因为未成年的小精灵在成年精灵眼里都没偶什么区别,也有可能是因为变成女孩的阿拉芬威和原来也没多少区别。


  一样漂亮的面容,灿烂的笑脸,还有一头耀眼的金发,她依旧是那个人见人爱的诺多三王子——当然,现在是三公主。


  但如果要诺洛芬威来说,变成女孩的阿拉芬威还是和以前不一样了,具体是哪里不一样,倒不是一句话就能形容的——她会更加理直气壮地和哥哥撒娇,在不想看书的时候拽着诺洛芬威的衣服要他带自己出去玩,在晚上饿的时候敲诺洛芬威的房门求他带自己偷偷去厨房吃东西,在外面疯跑以后蹦蹦跳跳地冲过来坐到他面前,让诺洛芬威帮她梳头发。


  诺洛芬威梳头发的手艺其实一直很不错,在伊瑞梅被茵迪丝带去凡雅族学习前,诺洛芬威也经常帮自己的那位妹妹梳头发,虽然只有很短暂的几年,但他早就熟稔各种小姑娘的发型。


  芬威对于多出来的一个女儿非常开心。对于芬威来说养孩子是一件相当快乐的事情,虽然他并非真的那么擅长养育孩童——他会偷偷给眨巴着眼睛、满脸期待望着他的阿拉芬威递糖果和甜食,虽然这么做的后果是被茵迪丝责怪,生长期的小精灵不应该摄入这么多的糖分。茵迪丝的确是为数不多对阿拉芬威变成姑娘感到焦虑的精灵,虽然她也说不出到底为什么焦虑,只是觉得小姑娘要比小男孩更让人操心一点。两个姐姐倒是对这个突如其来的妹妹非常喜欢。她们把凡雅族的漂亮首饰和裙子带回来,热衷于把阿拉芬威打扮成一个亮闪闪的娃娃。


  “你还是要当心一点,阿拉卡诺,”一向与诺洛芬威关系不错的伊瑞梅悄悄对他说,“别让我们的小英格多和那我库茹芬威见上面了,我可不想让我们的小英格多被他吓哭。”


  库茹芬威。


  提起这个名字诺洛芬威就感到一阵头疼。他一点都不觉得自己的这位大哥会喜欢变成女孩子的阿拉芬威。他还记得第一次见到库茹芬威是在他结婚前,处于好奇想去看看自己的这个异母哥哥,那时候他不过是和现在阿拉芬威差不多的年纪,愣头愣脑地不小心闯进库茹芬威的工坊,结果什么都还没看见就被提溜着后衣领扔了出去。而那甚至是库茹芬威对他态度还算不错的一次。


  他看了眼被姐姐们轮流抱起来的金发小天使,突然觉得身上的责任更重了。


  幸而,他的这位大哥并不常在提理安,而阿拉芬威也没怎么见过他的这位大哥。只要不乱跑,他们大概是没有机会见面的。


  但是阿拉芬威并不是那么一个听话的小精灵。她正是长身体,学知识的年纪,宫殿和房间根本关不住她,她总是吵吵着要和诺洛芬威一起出去,诺洛芬威无奈,于是在去提理安帮父亲处理政事的时候会带上小家伙,然后把小家伙往旁边的椅子上一方,告诉她可以去外面花园玩,但是不能跑远了,然后就开始埋头处理政事。


  虽然诺洛芬威也还是一个年轻的精灵,但是他肩上的负担并不轻。他偶尔会觉得那些父亲美其名曰“锻炼自己”的政务只是他为了偷懒才甩给自己的。阿拉芬威虽然和大部分这个年纪的小精灵一样调皮好动,但在体谅兄长上她却是巢湖同龄人的成熟,当诺洛芬威沉浸在工作中时,阿拉芬威并不会来打扰他,而当他看事务看得头晕目眩时,阿拉芬威就会突然跑进来,有时候是捧着从花园里摘的还带有土腥味的花,撒在他的脑门上,有时候会直接扯扯他的袖口,要他帮忙捉蜻蜓。


  总之,是个具有捣蛋和乖巧二象性的小精灵。


  某一天,当诺洛芬威为折子焦头烂额的时候,他听到门啪得被推开了,接着是一阵急促的脚步声。诺洛芬威恍恍惚惚以为是阿拉芬威,本想伸手揉揉桌子前金脑袋,结果一出手却摸了个空。


  然后他发现投在桌子上的阴影要比阿拉芬威高好多。


  他抬头,看到一张熟悉又陌生的、怒气冲冲的脸。


  哦嚯。是库茹芬威。


  诺洛芬威脑袋里的那根弦瞬间就绷紧了。他完全没想到兄长这几天就在提理安。不过诺洛芬威也不是当年那个只能被欺负的小精灵了——他抬起头,面色冷静,询问他的兄长这时候来找他是什么事。


  库茹芬威拿着一叠诺多官方文件质问他的异母弟弟上面为什么对昆雅语的拼写有原则性错误。


  “这会让人们对昆雅语拼写出现错误认知。你们的官方文书就这么粗心大意吗?”


  诺洛芬威一瞬间就更加头疼了。他知道自己的这位异母哥哥是个历史语言学家,并且对某些细枝末节的语言规则非常在意。


  也许他这么做事纯粹想给自己找点茬。诺洛芬威想着,但嘴上还是非常认真地向他的兄长解释。不过就和他想象中的一样,库茹芬威完全没有接受的意思,诺洛芬威也完全没有服软的意思,库茹芬威说一句他就反驳一句,他能看到兄长额角上的青筋逐渐明显了起来。


  “够了!半种!我已经不想再和你这样愚不可及的家伙争论了——”


  “或许冥顽不化的是兄长您——”


  “你再把刚才的话重复一边?”


  “我——”


  “呜哇——”


  一个意想不到的声音闯入了他们的争论。


  诺洛芬威心一凉。他看向门口,看到了一个正在哇哇大哭的小阿拉芬威。


  他连忙冲过去,蹲下身,用袖子一点点帮阿拉芬威擦眼泪,低声安慰她,然后转头对着库茹芬威怒目圆瞪。


  库茹芬威:?


  诺洛芬威:你把她弄哭了。


  库茹芬威:?我不是在和你吵架吗?


  库茹芬威去年才刚刚生了第二个孩子,对于哇哇大哭的小朋友是有那么一点条件反射的——尤其是他第二个孩子嗓门还不一般得大,哄不好就会被奈丹尼尔骂。他看这个金发小女孩有点眼熟,但又想不出她是谁,不过看到她和诺洛芬威亲密的样子,突然脑子一转,好像有点眉目了。


  那边诺洛芬威一边擦眼泪一边问小阿拉芬威发生了什么,小姑娘睁着红彤彤的眼睛哭得一抽一抽的:“哥哥们吵架好吓人,就像两头狮子要把我吃掉。”


  诺洛芬威转头又瞪了一眼自己的异母兄长。


  库茹芬威:......


  虽然有那么点被冤枉的憋屈,但费雅纳罗已经明白了眼前的这个小姑娘就是他之前只见过一两面的另一个弟弟。他以为自己的记忆出错了,把妹妹记成了弟弟。虽然不管是弟弟还是妹妹他都不怎么感兴趣,但是看到小女孩可怜兮兮地看着他,心里突然有那么一点愧疚。


    他往兜里掏了掏,掏出了一颗不知道是不是快过期的糖,面无表情地递给了小女孩。  


  “不要给她吃糖——”


  阿拉芬威眼疾手快已经从库茹芬威手里拿走了糖果。


  诺洛芬威:......


  小阿拉芬威瞬间破涕为笑:“谢谢费雅纳罗哥哥!”


  库茹芬威基本上没怎么被叫过哥哥,因为一成年就结婚了反倒是被叫爸爸的时候多一点,另一方面他也不喜欢自己的这些弟弟。然而眼前一个软绵绵的金发小女孩突然叫他哥哥,虽然他脸上的表情还是凶巴巴的,但手已经比脑子还快的从兜里掏出一串漂亮的小宝石——那是他用废料随便串起来打算带回家给小儿子玩的。


  小阿拉芬威照单全收:“谢谢费雅纳罗哥哥!”


  诺洛芬威:......


  总之这场架吵到一半被迫暂停了,最终的结局是费雅纳罗一边假装不在意地揉着小阿拉芬威的脑袋一边对他说凡雅族的小发卡完全没他做的好看,等什么时候他空了就送两斤给她。


  被冷落了的诺洛芬威:......


  不过自此以后,每当诺洛芬威和库茹芬威有吵架的苗头时,阿拉芬威都会非常神奇地恰巧出现在现场,以各种方式引起两个哥哥的注意,然最终让两个兄长无话可吵。库茹芬威在面对这个小妹妹的时候很少生气,虽然说得花也不多,但是总会掏出很多新妙的好东西给她。于是库茹芬威虽然和诺洛芬威还是不怎么对付,但他们之间的矛盾也没有更深一步,倒是阿拉芬威每次都能从两个哥哥那里薅点好处。


  日子就这样子慢慢过去,阿拉芬威慢慢长大,却一直没有变回男性,诺洛芬威也差不多要忘记自己的这个妹妹曾经是个弟弟了。在阿拉芬威成年后,他看她一直和澳阔隆迪的王子们玩得不错,就试探地问她,有没有哪位中意的王子。


  已经出落得非常相当美丽的阿拉芬威歪歪脑袋,小声说有。


  诺洛芬威瞬间打起百分之二百的精神问是谁。


  是埃雅玟公主。


  诺洛芬威捂住脑袋,说是你中意的王子,不是你玩得好的朋友。


  “可是我就想和埃雅玟公主结婚嘛,埃雅玟也已经答应我了哦。”


  诺洛芬威只能求助芬威,芬威虽然苦恼,但也想不出什么办法,想想他自己都能娶第二个妻子,那么女儿和其他公主结婚似乎也不是什么太过伤天害俗的事情吧?


  只有库茹芬威一点都不在意,甚至哐哐地开始给阿拉芬威打嫁妆。


  大家还在考虑要不要和维拉商讨,谁也想不到的是,就在准备订婚的前一个月,阿拉芬威突然又变回了男性。


  维拉们:......我们说过的,这种变化具有不确定性......


  性别对了,埃雅玟公主也没有任何意见,这场婚礼总算能欢欢喜喜地办了,虽然大家很怀疑其实阿拉芬威才是那个新娘。


  阿拉芬威收到他的“嫁妆”时有点忐忑,毕竟他小时候的那些所作所为大部分都是故意的,现在他没有了“妹妹”这层身份保护,大概库茹芬威可以毫无顾忌地揍他一顿了。


  没想到他这位脾气古怪的哥哥看着变成男性的他,从头打量到脚,打量得他浑身发麻,最后才蹦出来一句话:


  “还少了一条项链。”


  阿拉芬威刚想松一口气,突然就被揉了揉脑袋,就像他小时候第一次被库茹芬威揉脑袋一样。


  于是阿拉芬威明白,不管他是弟弟还是妹妹,他们的确很早以前是一家人了。


  fin


本文里其实费和熊还是不太对付,但这种不太对付就仅限于脾气上的了,遇到原则性大事两人还是能够心平气和地商量了,比如三芬要结婚的时候——知道三芬和澳阔隆迪玩得比较好的时候熊费俩难得站在同一战线上,分别派儿子去澳阔隆迪考察情况,看那些王子是不是真的配得上。只是最后没想到是那边的公主。


评论(9)

热度(245)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